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法治 > 正文

云南8名干部被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近日,云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8名干部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审查调查的消息,具体内容如下:

曲靖市麒麟区粮油购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红春接受审查调查

曲靖市麒麟区粮油购销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李红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云南文山国家粮食储备库党支部书记王坤接受审查调查

云南文山国家粮食储备库党支部书记王坤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云南迪庆国家粮食储备库原主任赵志诚接受审查调查

云南迪庆国家粮食储备库原主任赵志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已主动投案,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曲靖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泽华接受审查调查

曲靖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泽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云南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原副主任杜克琳接受审查调查

云南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原副主任杜克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西双版纳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傅希接受审查调查

西双版纳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傅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已主动投案,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昭通粮油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江涛坤接受审查调查

昭通粮油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江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浦承尧接受审查调查

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浦承尧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云南锡业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纪委纪律审查;经云南省监委指定大理州监委管辖,正在接受监察调查。

新媒体编辑:王新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