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海南 > 正文

海南星月居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2021年联谊晚会在琼召开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2021年12月26日,海南星月居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和海南悟域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在海口联合举行2021年联谊晚会,设计大师富元、梁平平,海南大学教授林常武,中国生态书画院策划设计总监廉明,装饰材料商,圣嘉佰利,金舵陶瓷,美都家电,TEIBAR•高定音乐空间,海南广营喜福家具制造有限公司等十余家知名品牌商家负责人欢聚一堂,畅谈身处自贸港建设中的感受,共叙未来的发展大计。

配图1

设计大师富元在致辞中表示,海南星月居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的成立,翻开了建筑装饰行业服务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崭新篇章,希望企业全面深化各领域、全方位、深层次合作,为海南建筑装饰行业积聚更多的客流、物流、信息流、技术流、资金流等资源要素,打造具有特色的高质量建筑装饰精品。

联谊会上,中国生态书画院策划设计总监廉明向海南星月居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南宫明星赠送了自己的珍藏作品,祝福企业飞黄腾达。

配图2

海南星月居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南宫明星表示,公司长期看好海南、布局海南、服务海南,2022年公司将在自贸港建设背景下不断探索、创新、拓展生活方式与艺术设计的空间,精诚团结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为省内外相关机构搭建交流平台,大力开发线上展示系统,在互联网平台推广优秀设计理念,致力于促进海南装饰设计产业健康持续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发展增添新亮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