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内蒙古 > 正文

2022呼和浩特冬季冰雪趣味运动会

2022年1月1日,以“爱冰雪、同喝彩”为主题的“2022呼和浩特冬季冰雪趣味运动会”在东河冰雪场开启。自此,作为全市面积最大的公益性自然冰雪场地,东河冰雪场全面向市民免费开放。

mmexport1641346450024

mmexport1641345997121

据了解,东河冰雪场位于如意河东段,面积4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3000余人活动。从2022年元月1日至3月,东河冰雪场将利用60天的冰冻期开展趣味冰壶、赛冰舟、速滑、雪合战、冰球等冰雪小型赛事,以及市民、职工、学生趣味运动会等30余项各类冰雪体验趣味活动。

mmexport1641346454251

mmexport1641346451909

东河冰雪场还同步设置了专门面向中小学生的“冰雪进校园训练体验专区”,为广大青少年冰雪爱好者服务。冰场中心区近100平方米的LED户外屏将在不同时间节点转播冬奥会的重要赛事,奥林匹克文化展、“爱冰雪、同喝彩”体彩公益展也将在沿河两岸同期展出。1月8日、春节期间和冬奥会开幕当日,东河冰雪场地还将开展绚丽夺目的“极夜灯光秀”展演,为广大市民带来冬季冰雪视听盛宴。(许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