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驻村干部“进知解”军人之家享荣光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感谢党和政府没有忘记我们,这块光荣牌既是一种荣誉,又是对我们军人家庭的一个肯定。”涂某春感激地说道。12月30日,佛坪县袁家庄街道王家湾村驻村工作队把“光荣之家”荣誉牌送到退役军人家中,并帮助将此份“荣光”悬挂在庭门中央。

1

驻村干部在入户走访过程中发现,涂某春作为军属,但光荣牌尚未悬挂到位。它是党和国家给予的崇高荣誉,是对军人血汗和背后家庭默默付出的肯定。驻村工作队针对这一问题及时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进行对接,并为该户颁发了光荣牌。

2

“群众满意,是我们的最终目标。”袁家庄街道王家湾村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将“进、知、解”活动作为统筹年末岁初各项工作的载体抓手,做到走访不停步,服务不间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用真情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李志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