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筑牢安全防线 服务绿色发展丨东岭集团召开2021年安环职消工作总结会

图片16409193023961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12月29日,东岭集团召开2021年安环职消工作总结暨2022年重点工作部署视频会议,总结2021年安全、环保、职业卫生、消防(简称安环职消)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东岭集团生产副总石自新、集团各部室负责人、各生产单位相关负责人、安全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集团安环系统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严格落实安全、环保、消防管理制度,完善安全环保专项考核,实施环保治理技改升级,强化特殊作业管理,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加强源头治理和过程管控,逐级夯实安全环保责任,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建设,织密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全覆盖、无缝隙安全责任网络,有效提升了安全环保管理水平,为企业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据统计,集团及各单位全年开展各类培训1098场次,累计参与人员23706人次;开展事故演练138场次,累计参与人员4778人次,开展各类安环监测127次。

会上,石自新对集团安环职消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做好2022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各单位要提高对安全生产的认识,引导员工增强安全责任意识;狠抓过程管理,推行强势管理,实现安全目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行动,有效防控各类安全风险;学习贯彻新的安全生产法,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完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强化安全生产专项考核;建立突发事件处理应急预案,制定污染物排放防治措施,实现废水废气达标排放;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提升安环管理水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加快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运营管理部副部长汤勤、安环经理丁水清总结2021年安环职消工作,提出了明年工作思路。冶炼公司、锌业公司、略钢公司、永陇公司、八方山矿、地产公司等单位汇报工作,并提出了明年工作计划。

(魏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