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贵州一男子股票账户突然多出1亿!本钱仅6000多,工作人员:技术性调整,最晚周一恢复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2月25日,贵州贵阳的龙先生经历了一次人生的过山车,下午两点半时,他手机上的股票账户显示,总资产达到了1个多亿。

1

2

龙先生说,平时他也炒股,但是股票账户里突然多出一个多亿肯定不是自己的,自己的本钱只有6000多元。然而,他还没来得及思考清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再进入账户就显示网络异常,全部清零。一个亿和自己6000元的本金都不见了。

 

3

对此,客服人员告诉他:“属于系统周末技术性调整,他的6000多元肯定还在,最晚周一就恢复正常了。”

新媒体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