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贵州 > 正文

万山区有5地荣获铜仁市“园林式单位(居住小区)”称号

2021年生态园林式单位(居住小区)创建工作是铜仁市全年绿化工作成效的重要部分。万山区城市管理局按照市政府《2021年铜仁市主城区园林式单位评选工作方案》要求,积极参加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指挥部开展的园林式单位评选活动。经过前期摸底调查、现场指导和资料申报业务指导,上报了5家园林式单位(居住小区)参与评选。

经组织专家实地验收及综合评议,万山区天立学校、第三幼儿园荣获铜仁市“园林式单位”称号,天都·潮溪竹韵B区、万和星城B区(左岸)、万和星城C区(和府)居住小区荣获铜仁市“园林式居住小区”称号。12月20日,铜仁市园林局局长鲁万贵同志、副局长杨晓力同志等一行到天立学校对其进行授牌。

图1

万山区园林式单位(居住小区)取得的可喜成绩,有力推动了我区国家级园林城市的建设。下一步,万山区城市管理局将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参与城市绿化的积极性,加强单位庭院绿化和居住小区绿化工作,建设生态宜居城区。(李宗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