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广东 > 正文

广东惠州:茂森跨境电商产业园开园启动仪式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12月22日,广东(惠州)“茂森跨境电商产业园”开园启动仪式。

广东1

广东(惠州)跨境电商抓住综合试点城市发展机遇,加快推进惠州跨境电子商务业态升级发展,茂森集团打造的首个惠州跨境电商产业园——茂森跨境电商产业园经过精密筹划和招商布局,产业园区应有的商务办公、创业孵化、培训交流、仓储服务、供应链资源搭建等系列综合功能。

据介绍,茂森集团成立于2010年,在广东惠州工业地产行业深耕11载,现运营园区达60余个,在管面积突破100万平方米,服务企业近千家,在职员工200多人。该跨境电商产业园始终坚持“踏实专业、务实创新、合作共赢”为核心价值观,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工业地产开发、物业管理、企业服务、生活配套、数字科技五大服务体系为一体的综合型产业生态运营商。

广东2

据悉,茂森跨境电商产业园为集团打造的首个跨境电商产业园区,得到了惠州市委市政府及惠城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市商务局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茂森跨境电商产业园建成后将积极提升跨境电商产业示范角色,充分发挥惠州作为中国先进制造业基地以及珠三角核心区商务、物流中心和交通枢纽的优势,全力推动产业结构优化提效,加快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战略性新兴产业融合发展,促进制造业转型升级先行示范区和跨境电子商务综合服务示范城市,实现“跨境电商出口拉动惠州制造业、进口服务民生”。

该跨境电商产业园聚集各类优势资源,做为商务部、工信部重点推荐项目,全面承接惠州制造、惠州出口,惠州市跨境电商协会入驻园区,为各企业提供全流程、全方位的服务。该园区设有地面地下双停车场过百个停车位,酒店式接待大堂,200平方米多功能厅,为电商行业共享茶室、共享会议室、共享洽谈室、直播间、摄影棚,依据行业特性提供各类个性化服务。(惠州跨境电商秘书处提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