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生态 > 正文

济南市生态环境局商河分局开展“三亮三比”活动激励党员担当作为践诺笃行

为进一步探索破解“两张皮”难题、强化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入融合,济南市生态环境局商河分局结合重污染天气预警期间监督检查工作,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三亮三比”活动,激励党员担当作为践诺笃行,引导全局党员干部立足生态环保保护中心工作,更好地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工作实践中得以有效转化。

1

12月14日,济南市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按照市局要求,商河分局立即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迅速成立十个重污染天气督察小组,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参与应急减排督察工作,严格检查服务对象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落实情况。

2

在检查过程中,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对照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要求,检查服务对象具体落实情况。同时,党员干部还主动亮出自己的承诺,并在检查中践诺到位,真诚接受服务对象的监督。对服务对象提出的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问题,做到及时解决、办成实事。(文/李丹 孙盼盼)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