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生态 > 正文

济南市生态环境局商河分局组织党员开展“三亮三比”活动

为进一步激发调动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今年以来,济南市生态环境局商河分局精心组织开展了以“亮身份、亮标准、亮承诺,比技能、比作风、比业绩”为主要内容的“三亮三比”活动,促进了环境保护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1

一是以“三亮”展示党员干部良好形象。亮标准、亮身份、亮承诺,展示党员良好形象。通过党员公示栏、佩戴党徽等,亮出党员身份,自觉接受监督。以标准为导向,以身份为责任,以承诺为目标,进一步激发党员责任意识。

二是以“三比”激发党员干部内在动力。定期召开“三会一课”,精心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将比学习、比作风、比业绩作为提升党员业务素质,行政作风的重要手段,以党支部、党小组为单位,定期组织党员开展工作业绩评比,引导党员“比学赶帮超”,在发展业务上先落实,在举措上做示范,在业绩上争先进。

通过开展“三亮三比”主题实践活动,夯实了基层党建基础,凝聚了党员队伍,为济南市生态环境局商河分局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发挥了组织保障作用。(文/李丹 孙盼盼)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