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杂志 > 正文

微吧·#91岁时,要像“神仙奶奶”这样多姿多彩#

盛瑞玲现在91岁,她70岁进入广告模特圈,拍摄过600多部广告作品,目前是中国年龄最大的广告模特。穿泳装、汉服、旗袍、时装,走秀、直播、拍广告……亲切的笑容,美丽的脸庞,这位被网友称为“神仙奶奶”的晚年生活多姿多彩。《中国经济周刊》新媒体平台报道后,网友热评如潮。

盛瑞玲现在91岁,她70岁进入广告模特圈,拍摄过600多部广告作品,目前是中国年龄最大的广告模特。穿泳装、汉服、旗袍、时装,走秀、直播、拍广告……亲切的笑容,美丽的脸庞,这位被网友称为“神仙奶奶”的晚年生活多姿多彩。《中国经济周刊》新媒体平台报道后,网友热评如潮。

焦点一:滤镜不能提升精气神和气质

@每天的阳光都灿烂:拍照时的美颜滤镜功能太强大。

@陈述影视:有了滤镜,个个年轻貌美如花。

@靳国:老人家91岁,美颜后和19岁一样。

@F远山淡影:滤镜能美颜,但不能提高人的精气神、气质。

@风一样2015:强大的并不是美颜,而是这位老奶奶的骨骼肌肉条件,90多岁还能挺胸抬头,脖子、肩膀、腰杆、腿部都能挺直。

@绮丽感动:身体条件不错,有美颜功能的相机,再加上摄影师和化妆师技术高,照片就好看了。

@升势财经:因为工作关系,我六七年前跟她合作过,给我们拍过宣传片,那时候我以为她是60岁左右,没想到这么大年龄了。

@晓玲67241921:这个精神头,真好。无论多老,都别闲着。工作可以让人年轻,尤其是跟美有关的工作。

@金枝玉jinzhiyu:91岁的神仙奶奶,直播带货,比较牛。

@爱日历:她还直播带货,资本连91岁的人都不放过。

焦点二 :养好身材最重要

@微风知我意:她先天基础不错,背不驼,牙不坏,脸上也没什么皱纹,看着不像90岁的人。

@刘律师北京中闻:健康是基础,很多老年妇女七八十岁就骨质疏松驼背了,不可能有这么挺拔的体态。她适合做补钙的广告。

@阳光灿烂1484409:经得起折腾,身体要好,那么大岁数了还和年轻人一样走秀,不简单,养好身材最重要。

@我心飞扬:91岁能保养成这样,很不错了,耳不聋,背不驼,还很精神。

@大千故里李纤卉:老奶奶确实气质不凡,身材和精气神也那么好,原来她还做过模特。她是我的榜样,我必须活成这个样子。

@难得一见鸟虫虫:91岁形体能保持这样,很不易。一些名人老了,身材都走形。

焦点三:要有精气神,不要未老先衰

@人生如茶1:老奶奶心态好,越活就越年轻漂亮。

@茉莉花与茶:活到91岁,还这么自信,有魅力,也是奇迹,我现在40岁,也不能放弃自己的美丽。

@W先生151163141:91岁了,还有这样的精气神,这样的自信开朗,值得称赞。

@元之园:气质是从骨子里透出来的,希望若干年以后,年老的自己,也这么从容优雅。

@胡爱平21:气质决定了她的美丽,就像她自己说的“因为忙着美丽所以没时间变老”。

@唯乐源:不管多大年龄,人都要注意自己的仪表。从内而外透着高雅的气质,内外兼修,才是美。

@小懒猫不吃鱼:我要学习她积极的人生态度,她是我的榜样。

@独一无二的我:人活着,就要有精气神,不要未老先衰。

@小新小白2002:面容可以变老,但精神不能老,心态好,心气足,精气神就旺。

@只如初:中国的老年事业正在蓬勃发展中。以后,美丽的高龄女人,会越来越多,英俊潇洒的老小伙,也会逐渐出现在公众视野中。

(本文刊发于《中国经济周刊》2021年第23期)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