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直播间赌石骗局曝光!主播和假冒玉石商上演“赌石”双簧!有人花30多万元赌石被骗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直播带货火了,同时,刷单、售假、诈骗,不断在带货的网络直播间里出现。

据央视财经报道,安徽宣城的曹女士偶然关注到一个玉石销售的网络直播间。带货主播除了展示推销翡翠,还会帮着买家砍价。一百万元的翡翠在主播的疯狂砍价之下,只卖6688元。

3

曹女士花了几千块钱买了几次之后,发现居然物超所值,于是决定再购买一些价值更高的商品作为投资。这时候,直播间称可以参与直播赌石,有机会大赚。

1

曹女士小试了几次,每次花费几千元钱,但都能赚上一千多元,于是曹女士更加心动,就在此时,直播间主播又拿出了一个大块的赌石毛料,并十分有把握地宣称这块毛料很可能会大涨。曹女士前前后后投进去了30多万块钱,尽管也小赚过几次,可每次只要她一花大价钱,第二天,毛料却总是切垮。曹女士开始有点疑心了,并马上报警。

2

警方侦察发现,这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骗局。原来,原石都是卖家租借来的,大量的公司内部人员假冒观众和买家,一起在直播间里上演赌石双簧,进行诈骗。

新媒体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