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动态 > 正文

中国经济周刊荣获“人民日报社新媒体视频创新大赛”第二名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2月7日下午,人民日报社团委与新媒体中心联合举办“奋斗是最好的传承”2021年新媒体视频创新大赛决赛。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机关党委书记王一彪,副总编辑赵嘉鸣出席并颁奖。

微信图片_20211213180654

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机关党委书记王一彪为获得新媒体视频创新大赛“创新大奖”和“党史故事大家讲”短视频讲党史活动一等奖的作品创作团队代表颁奖

中国经济周刊的参赛作品《强国有我:年轻的中国航天“天团”》以总分第二名的成绩,荣获创新大奖。这一获奖作品的采访、拍摄和制作者,为中国经济周刊记者贾璇、马铭悦和杨琳。

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王一彪、赵嘉鸣等报社领导以及第三方评委,对中国经济周刊的这一获奖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悉,本次比赛共收到各单位推荐的50多部参赛作品,经专家评委初评并计算作品的阅读量、网络投票等数据,最终9部作品入围决赛。

人民日报社新媒体视频创新大赛举办3年来,社属媒体中仅人民网与中国经济周刊连续3年入围决赛。(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