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伊川县税务局:开展线上信用政策宣讲会,推进纳税信用体系建设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近日,伊川县税务局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万人助万企”工作部署,全面提升市场主体“知信、守信、用信”意识,推进纳税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大税收信用宣传力度,组织约50家企业参加线上信用政策宣讲会。

活动中,相关专家详细宣讲了如何开展信用修复、如何申报“信易贷”白名单等重点问题,同时针对企业关心关注的信用政策和信用管理问题进行了实时互动与交流,现场解答纳税人提出的疑难问题,针对企业特征进行“点对点”式辅导。

通过此次活动,该局帮助企业及时了解最新信用政策和可享受的激励措施,提高了纳税人对纳税信用评价的认知和理解,有效促进了税收诚信守法意识的形成。(吕伯轩 姚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