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原创 > 正文

贝拉米四度赴约进博会,展现有机真实力

贝拉米有机作为跨境有机婴幼儿食品领导品牌,四度赴约进博会,不仅在展馆内带来了更多新鲜体验,还在进博舞台上首发了王牌产品——贝拉米有机儿童成长奶粉。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侯隽)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2021年11月5日盛大举办,再次成为履行中国承诺、挖掘中国机遇、注入中国信心的“大舞台”。贝拉米有机作为跨境有机婴幼儿食品领导品牌,四度赴约进博会,不仅在展馆内带来了更多新鲜体验,还在进博舞台上首发了王牌产品——贝拉米有机儿童成长奶粉。

1110_1 (1)

今年贝拉米的展台带来五大亮点:入口处的岛屿模型与海浪地屏完美还原了塔斯马尼亚岛的旖旎风光,更是为每一位到访者带来了沉浸式的“登岛”体验;贝拉米将其经典IP“有机厨房”从线上搬到了线下展台,有机大厨现场展示如何用有机奶粉及辅食制作美味健康的甜点,蒙牛集团总裁卢敏放先生也亲临展台,亲身感受有机厨房的魅力;贝拉米有机儿童奶粉也于进博会首次发布;设立有机说舞台,邀请行业大咖和KOL来分享;展台全天不间断的互动直播,令没有来到现场的观众也能够一睹本届进博会的盛况。贝拉米身体力行地倡导有机理念,为观众及媒体打造完美的观展体验。

进博会上,贝拉米更是将“有机厨房”搬到了展台,为现场嘉宾和观众提供各种以贝拉米奶粉、辅食和新鲜有机食材制作的点心等,打造出贝拉米专属的有机生态圈,成为进博会展馆中人气最旺的打卡点之一。

贝拉米渴望通过“真实有机”的品牌理念,与中国消费者进行情感上的连接。本次进博会,贝拉米特邀《LOHAS乐活》出版人杨晓丹女士和知名母婴达人兰姐,在11月6日上午举办了贝拉米有机生活分享会,两位嘉宾向观众传递了自己的有机育儿心得和有机生活理念,启发了观众对后疫情时代的食品健康和绿色生活方式的新思考。11月7日上午,贝拉米则邀请到育学园特聘国家公共营养师吕艳平老师,与现场分享了有机的育儿观念,呼吁中国父母减少“育儿内卷”,尊重孩子的天性,让孩子放肆去野、自由成长,在探索自然的过程中强健体魄。

11月6日下午,贝拉米举办了主题为 “有机护航 自由去野” 的新品发布会,于进博会上发布了贝拉米第一款有机儿童成长奶粉。贝拉米有机儿童成长奶粉只选用1%的珍稀有机奶源,并且从土壤、水源到奶牛养育再到奶粉的生产,都遵从了全链有机的标准。通过了中国和新西兰双重有机认证。针对当今父母对宝宝食品安全和添加剂问题的担忧,贝拉米提出了8大0添加承诺,满足了新生代父母对育儿产品的高品质追求。另外,贝拉米首次发布了品牌自有IP “有机三宝团”——壮壮狮、高高鹿和贝贝鸭,这三个IP形象也蕴含了贝拉米对每个孩子的期望,希望通过有机营养助力孩子健康自在地成长。

贝拉米市场部总经理邹宁芳在发布会上说道:“我们希望每位宝宝都能在自由的环境和教育中健康成长、大胆探索。对贝拉米而言,有机是种传承和坚持。未来我们会加大研发创新投入,将最前沿的科技与配方融入天然纯净的有机食品,从婴幼儿到儿童,致力于用安全营养的有机食品全方位覆盖孩子们的成长周期,以纯净有机,为中国宝宝的成长和下一代的未来助力。”

照片记者侯隽拍摄

(版权属《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