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原创 > 正文

施华洛世奇亮相进博会:入华三十余载,见证中国开放奇迹

施华洛世奇在今年的进博会上正式宣布:亚洲首家全球级品牌旗舰店即将在年底落户上海。届时,中国消费者将沉浸式感受全新品牌概念——Wonderlab。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孙冰) “施华洛世奇深耕中国市场三十余载,贸易情谊愈加深厚。作为百年传承的奥地利家族品牌,我们更有幸见证了两国经贸外交关系的不断深化。尤为自豪的是,自2019年起,中国已成为施华洛世奇的最大市场。我们希望继续加深合作,为推动中国在后疫情时代的全球经济中发展贡献力量。”施华洛世奇代理首席执行官Michele Molon在本届进博会期间表示。

施华洛世奇展区1(摄影肖翊)

施华洛世奇展区(摄影肖翊)

11月5日-10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称进博会)在上海举行。施华洛世奇在今年的进博会上正式宣布:亚洲首家全球级品牌旗舰店即将在年底落户上海。届时,中国消费者将沉浸式感受全新品牌概念——Wonderlab。

据介绍,施华洛世奇本次进博会的展台以“探访璀璨奇迹”为主题,运用了旗舰店设计元素,以大胆活泼的色彩、细腻的质感,让来访者能抢先体验全新施华洛世奇的奇思妙想与新品系列,沉浸在Wonderlab的梦幻魅力体验中。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施华洛世奇从Instant Wonder梦幻体验中汲取灵感,以大胆创意、几何元素和略带超现实主义的巧妙融合,呈现全球创意总监乔瓦娜·英格柏(Giovanna Engelbert)的奇想空间与全新产品设计,为本届进博会特别呈现了Collection II系列。

乔瓦娜表示,从首饰、腕表到家居饰品等,一系列仿水晶生活用品诠释着施华洛世奇“触手可及的奢华”定位,以全新的生活方式定义这段奇幻的探索之旅。“Collection II系列让我们进一步探索奇想世界的无限可能,丰富品牌的百年传承与精湛工艺。施华洛世奇将继续打造一个开放包容的梦想空间,点燃每一个人的梦想。”她说。

Michele Molon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也是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20周年,更是中奥建交50周年。参展本届进博会对施华洛世奇而言具有特别的里程碑意义。

施华洛世奇展区2(摄影肖翊)

施华洛世奇展区(摄影肖翊)

“作为入华30余载的欧洲企业,施华洛世奇见证了中国自加入世贸组织20年来加深开放、改善外资营商环境的不断努力,以及在全球抗疫事业及绿色低碳发展中展现出大国担当。施华洛世奇一直秉承‘在中国,为中国’持续深耕中国市场,并且对中国的发展与未来充满信心。”Michele Molon表示。

“一直以来,施华洛世奇的核心价值观是对优越质量、精湛工艺、品牌传承与创新设计的不懈努,也得到了广大中国消费者的认可与支持。我们将继续为中国消费者发展产品创新、加强品牌建设。”Michele Molon说。

(版权属《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