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原创 > 正文

FANCL邵敏:进博会是绝佳机会,中国消费者对健康与美丽追求逐步加深

FANCL作为日本知名“无添加”护肤品及健康食品龙头企业,旗下健康食品品牌FANCL HealthScience已经连续四次参与进博会,是名副其实的“进博老友”。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孙冰) 11月5日-10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称进博会)在上海举行。FANCL作为日本知名“无添加”护肤品及健康食品龙头企业,旗下健康食品品牌FANCL HealthScience已经连续四次参与进博会,是名副其实的“进博老友”。

邵敏

邵敏

“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下,第四届进博会如期举行,这充分体现了中国市场经济开放、包容的发展环境,也为推进经济全球化作出更大的贡献。为了抓住‘中国机遇’,全球知名企业积极报名参加进博会,不断探索在中国开展贸易、加强合作的新渠道。FANCL当然也希望通过这次进博会,进一步提升在中国的品牌知名度,让更多的中国朋友了解FANCL的优秀技术能力。”FANCL健康食品中国区负责人邵敏告诉《中国经济周刊》。

邵敏透露,FANCL每年都积极报名和参加进博会。FANCL早期率先通过“无添加”化妆品进入了中国市场,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同样作为日本国民产品,提倡“体内效率”的高品质健康食品,一直在寻找切入中国健康领域的合适契机。

首届进博会为FANCL进入中国市场提供了绝佳的机会;第二届进博会为品牌渠道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第三届进博会则为FANCL的品牌推广和品牌力建设带来了强势助力,促使品牌的跨境业务迅速发展,实现了从0到1、从1到多,多渠道、多业态的飞跃,产品系列迅速被国内用户所熟知。

“中国政府为外国企业提供如此贴近中国市场的盛会,让外国企业更加了解中国市场需求的同时,也为他们创造了向中国展示自己的机会。未来,FANCL希望每年都有机会参与到进博会工作中,我们也会积极配合各方工作,竭尽全力为大家带来每一场精彩展示。”邵敏表示。

据介绍,今年进博会上,FANCL展出了国内目前在售的共计60款产品,包括已经具有超高人气的综合营养包,营养素种类全面的膳食补充剂,进行临床试验认证的机能性表示食品,以及其他健康食品等系列。

FANCL展区(摄影肖翊)

FANCL展区(摄影肖翊)

而亮点产品是胶原蛋白果冻和亮白果冻,该产品凝集了FANCL的多项专利技术和独创成分,无添加蔗糖、零脂低卡,小条包装、果冻口感,非常适合年轻消费者的偏好。

“作为疫情发生以来全球唯一实现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中国在疫情防控和经济恢复上都走在世界前列,显示了强大修复能力和旺盛生机活力。中国经济在特殊情况下的良好发展,对于各个跨国公司都有强烈的吸引力。”邵敏说。

而就FANCL而言,邵敏表示未来FANCL将逐渐扎根中国。“随着中国社会经济水平的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消费理念不断升级,消费模式不断升级,对健康和美丽的追求也逐渐加深。未来,中国消费者也将会更追求高品质、高颜值和高效率的产品和服务,在忙碌快速的生活节奏中,通过健康的方式达到美丽的目的。相信FANCL可以在此贡献力量。”

(版权属《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