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原创 > 正文

进博现场丨法令纹填充怕表情僵硬怎么办?这家瑞士公司带来了新品解决你的烦恼

法令纹填充怕表情僵硬的解决办法来了。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宋杰)法令纹填充怕表情僵硬的解决办法来了。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全球知名的专业皮肤健康公司高德美首次举办了线上、线下联动的研发日活动,展示了其“以人为本、以科学为驱动”的研发策略与前沿创新产品。

高德美中国总经理雷红雨致辞

高德美中国总经理雷红雨致辞

高德美全球CEO Flemming rnskov以及全球研发负责人Baldo Scassellati Sforzolini通过视频连线的形式,为来自全球的行业伙伴及观众,讲述了高德美 “每一个进步,为每一寸肌肤”背后的科学创新故事。

高德美在进博会现场宣布,旗下透明质酸钠填充剂品牌瑞蓝推出的全新产品——瑞蓝·定采已获得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批准用于面部真皮组织中层至深层填充以纠正中度至重度鼻唇沟皱纹。

资料显示,瑞蓝·定采采用了先进的OBT(Optimal balance technology)凝胶技术,兼具优良的弹性模量和柔韧的拉伸力,有助于为消费者实现自然动态的轮廓塑形,保持注射后面部表情的灵动流畅。

高德美中国总经理雷红雨表示:“高德美和瑞蓝的创新始终以消费者和医美医师们的需求为先,以科学为驱动,无论是使用效果还是舒适性,我们都力争创造每一次的进步与革新。希望通过该款产品的引入,助力医美医师帮助更多中国消费者掌控多维度立体容颜。”

此次获批上市的瑞蓝·定采通过先进的OBT凝胶技术,实现了塑形和动态拉伸完美结合 。一方面, OBT凝胶具有较高的xStrain值(拉伸力参数),使凝胶可以随着注射部位组织的运动而有效拉伸,随动态表情实现自然灵动表达。另一方面,该款凝胶拥有较高的G’值(弹性模量),表现出优良的塑形能力。

瑞蓝·定采(宋杰摄)

瑞蓝·定采(宋杰摄)

“当前我国的医疗美容行业正在飞速发展,中国消费者对美的理解和追求也在快速变化,促使了美容机构和产品层出不穷且快速更新,服务项目也日益丰富。”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曹德全通过视频参会并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也很欢迎未来有更多像瑞蓝·定采这样的优质产品获批进入中国,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更多元化的美丽和求美体验。”

随着高端的透明质酸钠瑞蓝·定采的上市,目前市场上先进OBT凝胶技术也宣告正式进入中国,将凭借其强大的支撑力和拉伸力,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更完整的填充和塑形方案,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变美需求。

高德美于进博会现场还公布了与首批十余家机构的培训合作计划,未来将率先在这批机构中,开展针对中国消费者面部特点的产品应用培训,让新产品更快、更好地适应中国需求,为中国消费者定制个性美。

(版权属《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