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江苏 > 正文

农发行江苏省分行“拓渠道 优服务”推进银联收单业务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0月18日,农发行江苏省分行在徐州召开了银联收单业务分片推进会,进一步推进银联收单业务,优化客户服务,增强客户粘性,推动客户群建设。

1、片区推进会会议现场

片区推进会会议现场

会上,农发行睢宁县支行作为银联收单业务先进行代表,向与会人员做了题为“组织领导有力度、凝心聚力有速度、金融服务有温度”的主题分享,介绍了该行在营销银联收单业务中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做法。

银联商务江苏分公司人员宣讲了重点行业场景解决方案,现场搭建产品体验区,参会人员通过刷脸、扫码支付的现场体验,对收单产品有了更加深入、直观的了解。

2、参会现场体验刷脸扫码等服务

参会现场体验刷脸扫码等服务

江苏双溪实业有限公司领导作为企业代表,对农发行长期以来提供的优质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在提升客户服务水平方面,不断推陈出新、优化完善,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让客户感到满意、放心,并表示今后要与农发行建立更加紧密、良好的银企关系。

江苏省农发行营业部等片区参会人员围绕“经验分享”“客户体验”“银联宣讲”等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总结银联收单业务现状,对推进银联收单业务提出工作设想。

最后,江苏省农发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若原表示,要通过精细化培训,充分了解银联收单业务、掌握业务原理;要提高对银联收单业务推进工作的认识,通过行内各部门之间的协同合作,进一步培养锻炼队伍、完善体制机制;要进一步加强与银联商务的密切合作,由银联收单业务,拓展到为客户提供综合服务解决方案,满足客户需求,实现多方共同成长。(武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