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湖北 > 正文

开明慈善基金会与民进湖北省委会座谈

10月19日下午,开明慈善基金会名誉理事长王建国,理事长秦东魁率部分理事到民进湖北省委会开展调研并举行座谈会。民进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周建元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民进湖北省委会秘书长张琼主持。

1

周建元对基金会一行表示欢迎,对基金会助力湖北抗击疫情和脱贫攻坚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说,民进湖北省委会将与基金会加强合作,进一步发挥民进优势,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民进湖北省委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汤红秋,湖北企业家联谊会副秘书长肖纪伟以及武汉亿童民进支部主任甘行芳在发言中,分别就“美德志愿者”、“壹小时爱心馆”、等公益项目作了介绍。

秦东魁表示,基金会将一如既往支持全国抗灾救灾,全力配合民进全会社会服务工作的开展。紧紧依靠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发挥好民进特色和基金会社化会改革优势,继续开拓进取,为助力国家乡村振兴和促进共同富裕贡献力量。

王建国在总结讲话感谢湖北民进对会中央工作的支持,对基金会工作的大力配合。他说,随着三次分配以及相关配套制度的建立健全,慈善事业将成为深度参与社会治理、助力推进共同富裕的重要角色,希望大家紧密配合,进一步推动民进全会公益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2

基金会一行还参观了武汉亿童文教股份有限公司。

民进湖北省委会社会服务部负责人张军,武汉亿童民进支部副主任陈先新,基金会理事江南、戴上,监事訾超杰等参加座谈。(开明基金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