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宗庆后呼吁民营企业家给员工涨工资!让员工富,人家才会对你尊重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0月19日,2021《财富》世界500强峰会在杭州开幕。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宗庆后在会上表示,自己的员工去年人均收入是11万,而且到工厂到处是小汽车,就是有车、有房有存款,而且可以把子女送到国外留学,这样员工肯定会更加积极工作,共同发展企业的大“家”。娃哈哈这些年也上交国家700多亿的税收,报效国家,这样企业才可以最好。

“而且所有企业都给员工增加工资的话,消费拉起来了,经济又发展了,企业也会发展了,所以这是很辩证的东西,我们民营企业家应该给企业员工增加工资。多来的钱也是社会的,你让人家富起来以后,人家才会对你的财富尊重。”宗庆后说。

新媒体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