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安徽 > 正文

休宁农商银行全力抢救突发疾病客户

10月11日上午8点43分,72岁的倪大爷在休宁农商银行汪村支行办理业务过程中突发脑梗,昏厥在客户座椅上不省人事。汪村支行运营经理徐新九第一时间跑出营业厅搀扶住客户,并电话向支行行长汇报。与此同时,柜员蔡世福打电话向汪村卫生院请求支援,另一柜员杨连生打电话给村主任,请求村组通知倪大爷家属。

1634289205(1)

支行行长方雪莲在接到电话报告后,再次与村干部及汪村卫生院院长联系,同时拨打120要求县医院出动救护车,并向总行报告。

在多方的努力配合下,倪大爷慢慢恢复了意识,病情得到控制,脱离了生命危险。汪村卫生院院长说:“幸好你们处置及时,否则会有生命危险。给你们点赞!”

在本次突发事件中,工作人员临危不乱,工作默契,分工明确,切实把客户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进一步践行了休宁农商银行“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价值观和服务理念。(方雪莲 查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