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安徽 > 正文

灵璧农商银行召开第三季度审计联席会

2021年10月11日,灵璧农商银行召开第三季度审计联席会,监事长、部分部门经理、支行行长、内部审计部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长蔡汉宝主持。

1634289081(1)

首先由监事长指出,召开本次审计联席会的重要意义,一是强调审计的严肃性;二是审计工作对于支行工作改进与提升重要性;三是审计整改时效性。

其次由内部审计部张楠向参会同志汇报第三季度审计发现问题。

接下来由各支行、各部门分别从业务及管理角度方面,汇报针对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及整改时限。

最后监事长进行总结。一是针对同质同类问题,需对网点“一对一”下发通知,让员工牢固树立“合规矩、守规矩”意识;二是进一步强调审计的重要性,在下一步工作中,加强突击审计力度;三是加强员工行为排查。

会上还传达了《灵璧农商银行“禁酒驾、禁赌博”专项活动方案》《安徽农商银行系统员工行为“五个禁止”》,同时还强调参会人员带领部门、支行员工学习刑法、道路交通安全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吴园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