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安徽 > 正文

青阳农商行九子支行党支部:开展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主题党日活动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支部党员党性教育,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0月8日晚,青阳农商行九子支行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和全体员工观看红色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

1634288857(1)

影片《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描写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这一战,拼来了山河无恙、家国安宁,充分展示了中国人民不畏强暴的钢铁意志!

在观影过程中,全体员工们纷纷沉浸在跌宕起伏的剧情里,被片中人物满腔热血和铮铮铁骨所触动,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震撼,不由自主流下了动情的泪水,更让行内青年员工明白了今天祖国的强大来之不易,加倍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观影结束后,全体员工感慨良多,纷纷表示为先辈们自强不息的爱国精神所感动,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服务奉献为乐,努力奋斗,敢于拼搏,勇于进取,为单位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张洁 吴曼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