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安徽 > 正文

重阳节:望江寿星乐园笑声欢

九月九日望遥空,秋水秋天生夕风。

连日来,望江县寿星乐园里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好戏连台。

微信图片_20211014154759

10月12日上午9点,安徽国联纺织服装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的6名志愿者为院里30多名老人送去了大米、香油、奶粉等慰问品,并陪他们围坐在一起拉家常,帮助梳洗整理内务。同日10点,县妇联主席张红一行带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到寿星乐园看望慰问老人。慰问中,张红说,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县妇联要在全社会营造敬老、爱老、护老的良好氛围,为老人创造一个温馨幸福的生活环境,让老人们享受到党委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微信图片_20211014154808

为让老人们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节日,中午寿星乐园的经理张玉红女士还特意从江苏徐州请来中国烹饪大师谢金华为老人们做了几道爽口的好菜,菜一上桌,老人们个个嬉笑颜开,吃的是津津有味。品尝着地地道道,荤素搭配的徐州养生大餐,老人们脸上堆满了幸福的笑容。看到老人们个个高兴,谢金华连声祝福,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安享幸福晚年。

采访中徐州彭祖味饮食管理有限公司中国烹饪大师谢金华说,受望江县寿星乐园经理张玉红女士的邀请,在这个重阳节,为老人们做上几道可口的饭菜,目的是让他们高高兴兴地过一个重阳节,在品尝“中国美食之乡”徐州佳肴的同时,品味彭祖非遗美食文化。(王向阳 李曙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