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杂志 > 正文

微吧#环球影城冰激凌每根40元,值吗?#

自从北京环球影城试营业以来,蒙牛每根定价40元的小黄人冰激凌火了,成为朋友圈拍照的利器。蒙牛环球冰激凌店日销售12万元,成为全国单店第一,打败了外资哈根达斯冰激凌的销售纪录。《中国经济周刊》报道后,引发网友热议。

自从北京环球影城试营业以来,蒙牛每根定价40元的小黄人冰激凌火了,成为朋友圈拍照的利器。蒙牛环球冰激凌店日销售12万元,成为全国单店第一,打败了外资哈根达斯冰激凌的销售纪录。

《中国经济周刊》报道后,引发网友热议。

焦点一:价格贵吗?

@薰衣草美食:太贵了,应该25元一根。

@明净826:如果400元一根,就打消了我的购买欲,我也不会纠结了。

@qzuser257188800:蒙牛的五点花脸才卖2元, 这个卖5元就得算高价了。

@雀巢可爱多:成本1.5元一根的雪人,摇身一变身价40元。

@ricyan:有点离谱,40元一根,我尝过,味道和2元钱的花脸没有任何区别,甚至还不如花脸。

@姜长胜:40元钱顶3顿午饭了。

@志强行:景点里的冷饮,都比超市贵。

@7594228:这就是品牌效应,可惜很多企业都不懂品牌的价值。

@搅局的人:由此推断,环球影城的商铺租金肯定死贵。

@清新铅笔1c1h:这个店,应该是全国租金最贵的单店。

@喜不喜欢你:你们想得太简单,那些店铺大部分都是赞助商的。

@Lxr719:北京环球影城人均消费1500元,消费门槛挺高的。

@小五灭四:门票638元,速通再加400元,吃另算,一人准备2000元能玩一天,如果还要在那里住一晚上,最低特价房1200元。

@RainCiTalk:我月入2万元,舍不得去,感觉真贵。

@一抹阳光171316822:凡是会住在那里主题酒店的人,都不在乎这点钱。

@TTn剑斩清风:还是有高消费人群,上海的迪士尼那么贵,照样人山人海。

@淡泊微不足道:价格高还挡不住人流。要么更贵,要么限流,否则根本没有好的体验。

焦点二:味道如何 

@Sunweitong:口味不错,甜筒现制作脆脆的,开在这个地方自然便宜不了。

@我们家有个小胖妞:我实测过,花40元买了一根,不好吃。

@大爽12345:我家娃爱吃冰棍,吃这小黄人冰激凌,没吃完一半不吃了,说味道不好。

@一舍伴书香:我凑热闹,刚吃过,难吃,性价比很低。

@哪个名字不存在我改哪:我吃了,还行吧,没那么难吃,个人口味不同吧

@pingr65709501:尝了绿茶味的冰激凌,味道一般,浓重的人工香精味,还没有其他品牌的茶冰激凌好吃。

@Bettyqiu0313:蒙牛冰激凌一般,奶少添加剂多。

@小野喵喵:蒙牛前几年的负面新闻太多。既然市场有那么多选择,支持一下其他本土企业也挺好。

@LILIXIAOHEI:如果影视城里有一元钱的大红果,销售额比这小黄人翻一倍。

焦点三:主要是拍照打卡

@星河与他皆温柔987:小黄人冰激凌挺好看。

@子皙:主要是拍照用的,并不好吃。

@Salmon:没有谁是因为好吃,才去吃的,可能多数为了拍照。

@大太爷11:主要是买来拍照。

@5079474862065:要是为了拍照,可以一伙人买一根,轮流拍照就好了

@Tinaaaaaaa:觉得餐厅里的冰激凌比小黄人好吃,不过为了造型打个卡,也买了一根。

@国际刘刘刘:这是单纯的因为造型,需要打卡,跟品牌没关系。

@邻居家的老管家:没有环球影城这个平台,估计卖不了这个价。

(本文刊发于《中国经济周刊》2021年第18期)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