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苹果iPhone 13不允许第三方更换屏幕?强拆将丢失Face ID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据媒体报道,一位 YouTuber 称,用户将无法在第三方维修店更换 iPhone 13 的屏幕,否则将丢失 Face ID 面部解锁功能。该博主表示换第三方屏幕时,系统会提示屏幕不是原装的,已失去对Face ID的支持。无法验证此iPhone是否具有正版Apple显示屏。

1

据悉,该手机维修者在一段新视频中表示,当用户更换 iPhone 13 的麦克风、环境光传感器和距离传感器时,一切都能正常工作。但是当用户使用一个新的屏幕替换 iPhone 13 屏幕时,系统会提示屏幕不是原装的,已失去对 Face ID 的支持。无法验证此 iPhone 是否具有正版 Apple 显示屏。

对此,手机维修者表示,有一些解决办法,比如将一些芯片转移到新屏幕上,但大多数维修店不会这样做,因为它“太复杂了”。

新媒体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