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电广传媒全新LOGO亮相 加速推进“文旅+投资”战略落地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郭志强)9月17日上午,“917一路有你”——电广传媒品牌日媒体分享会在长沙举行,电广传媒宣布正式启用全新的品牌标识。

新logo把早期的“平面形象”,巧妙地转换成了“三维认知”。新logo的标志类似热气球,第一层寓意“旅游”,第二层寓意“文化”,第三层寓意“投资”。

电广传媒相关人士透露,三个部分的叠加,递进式地传达出公司聚焦“文旅+投资”的战略意图:既表达出公司开拓文旅业务的信心;也充分体现公司投资业务把握风向、紧贴风口的动力,彰显硬实力,从宏观层面则体现出公司背靠湖南广电,拥抱大芒果、锻造新业态的决心。

电广1

同时,为了进一步匹配公司战略规划和业务发展,电广传媒对公司官网也进行了改版上线,未来官网将聚焦文旅和投资的最新动态和成果,面向大众和投资者展现上市公司的新形象。

品牌日活动地点选在了首次对外开放的“鹿野仙踪”主题乐园。这个“隐匿”在长沙世界之窗里的面积达30000平方米的“秘密乐园”,是电广传媒首次向游客开放的文旅新品,是存量文旅板块基础上创新推出的增量布局。

电广传媒2021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1.83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4.71亿元。

业绩向好的同时,公司也受到市场越来越多的关注。公开披露显示,电广传媒近日接待了近10家机构调研。从电广传媒明确“文旅+投资”战略以来,特别是半年报披露之后,公司的基本面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

8月底,在湖南省《“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中,明确了“支持电广传媒‘传媒+文旅+投资’战略升级”这一省级任务。

在较早之前,湖南广电的2020年度工作会议上,集团公司(台)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华立宣布了2021年全集团九件大事,电广传媒“文旅+投资”战略的落地是其中之一。电广传媒的公司发展战略实际已经上升到湖南广电的集团战略、湖南省的产业发展战略。

目前,电广传媒进一步明确了打造湖南省最大的文旅投资平台和文旅运营第一品牌的目标,未来将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年轻人及年轻家庭娱乐休闲内容供应商”。全新的品牌logo的发布,标志着公司已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市场对其未来将有更多的期待。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