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明礼笃行•和谐友善|洛阳市瀍河回族区税务局:举办文明大讲堂,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开花

1 (3)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15日下午,洛阳市瀍河回族区税务局举办“明礼笃行 和谐友善”文明大讲堂,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共分为“文明·传诵”““文明·绽放”“文明·传承”“文明·畅谈”“文明·寄语”“文明·共享”六个环节。在“文明·传诵”环节,党委书记、局长王陇同志引经据典地分析了“明礼”“和谐”“友善”之间的内在逻辑关系,并深入浅出地谈了对新时代如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经验和看法。在“文明·绽放”环节,表彰了该局2021年度文明股室(分局)、文明家庭、文明职工。随后,3名先进代表分别上台发言。广大干部职工结合主题,畅谈感悟收获,并写下文明寄语。活动最后,班子成员为干部职工分发和谐扇,传递执扇行善、友善和谐的积极正能量。

干部群众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活动,意识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承接传统美德,对接现代文明,渗透在每个人的生活轨迹中,给人以精神导航。建设中华民族共有的精神家园,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我们每个人的身体力行,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瀍河这片热土上落地开花。(郭振华  周融  韩凯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