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伊川县税务局:组织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成就展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近日,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扩展,伊川县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洛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成就展”。该主题成就展精选600多张照片,通过“星火燎原 浴火重生”“建设热潮 波澜壮阔”“改革开放 河洛潮涌”“实干兴洛 争先出彩”四大篇章,系统全面、权威准确地呈现了党领导河洛儿女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提供了生动教材。

一篇篇生动的影像、一张张泛黄的老照片、一篇篇翔实的资料,吸引着大家的目光。参观人员认真聆听讲解,相互交流心得体会。该局负责人表示,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磨刀石”、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的动力之源、推进新时代党建工作的重大契机,从党的辉煌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在伊川这片热土上,贡献新的税务力量。(郭振华  冯伊斐  程媛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