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商南县档案馆联合丹凤县档案馆党支部在马炉村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走深走实,9月15日,商南县档案馆联合丹凤县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丹凤县马炉村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马炉村梯田、农耕文化馆、刘西有纪念馆,聆听了马炉村原党支部书记刘西有几十年如一日,带领马炉村群众用十二把撅头,彻底改变了马炉村自然面貌和生产生活条件等一系列感人事迹。在马炉党性教育基地广场,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汲取信仰力量。

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专题纪录片《大寨红旗映丹江》,并来到党性体检中心,参观党史大厅,接受党性体检。在商南县档案馆党支部书记王鹏带领下,两馆全体党员干部向刘西有雕像鞠躬表示敬意。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的心灵受到了洗礼和熏陶,感受颇深,获益良多。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立足本职岗位,大力弘扬传承刘西有同志“信念坚定、艰苦奋斗、求实创新、无私奉献、清正廉洁”的优秀品质和过硬作风,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前进动力和干事热情,以扎实的工作、务实的作风切实履行好“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历史使命和职责。(董光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