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广东 > 正文

惠州市奖门人慈善基金会举行揭牌暨慈善捐赠仪式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9月15日,广东惠州市奖门人慈善基金会举行揭牌暨慈善捐赠仪式。惠州市民政局副局长何顾全先生,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副总编辑李朝荣先生共同为“惠州市奖门人慈善基金会”揭牌。

1

活动中,爱心企业家林长泉先生向惠州市奖门人慈善基金会捐赠了200万元爱心善款,惠州市奖门人慈善基金会分别向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市第一小学校捐赠30万元助学善款。据悉,惠州市奖门人慈善基金会的成立,将助力全市公益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揭牌仪式上,民政局副局长何顾全对惠州市奖门人慈善基金会创始人林长泉先生的慈善义举表达高度认可和诚挚敬意。林长泉先生长期以来乐行公益,积极参与慈善公益活动,支持惠州经济社会发展,多年来向社会各地、各界捐赠善款及物资超千万元。在惠州学院、市第一小学、市第一小学白鹭湖分校成立了奖门人讲教助学资金,参与捐建惠州西湖风景区、红十字救护站,发动公司携手市慈航公益协会、区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共同开展为自闭症儿童公益筹款义卖活动,为建设惠民之州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更多的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施爱社会、造福人民,为把惠州建设成为更加幸福的国家一流城市贡献力量。

2

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副总编辑李朝荣先生表示,奖门人不仅是产品的好品牌,也成为了慈善的好品牌。林长泉先生有着深厚的家乡情结和家国情怀,他怀着一颗赤子之心,参与家乡建设,乐心慈善事业,不仅自己做慈善,还成立基金会,带动了一批港商企业家参与慈善事业,这深沉的善念、暖心的善举为惠州慈善事业竖起一面旗帜。

惠州市奖门人慈善基金会创始人林长泉先生表示,发展慈善事业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希望奖门人全体同仁深入学习领会,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开展扶老助残、助学助医等公益帮扶活动,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引导先富带后富、更多地关爱和回报社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希望社会各界积极投身慈善事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在惠州市奖门人慈善基金会揭牌仪式后,爱心企业奖门人还将在今后的大健康产业的销售额里,提1%作为未来的慈善公益金,捐赠给奖门人慈善基金会,以造福社会,帮助社会上更多有需要的群体。(黄斌 叶芊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