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山东 > 正文

启迪应急产业专业孵化器在济南揭牌成立

9月14日,启迪应急产业专业孵化器在山东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济南中心挂牌成立。山东省应急管理厅、济南市应急管理局、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启迪应急科技集团负责人为孵化器揭牌。

启迪 1

启迪应急产业专业孵化器将退役军人与应急产业相结合,充分发挥退役军人是应急救援的中坚力量和先锋模范作用,并依靠科技提高应急管理的科学化、专业化、智能化、精细化水平。目前济南中心已经入驻大兵救援、忠橙应急等一批应急科创企业且发展势头良好,山东省应急厅、济南市政协、济南市应急局、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济南市中区等政府部门多次对济南中心的应急企业进行调研,并就启迪应急产业专业孵化器未来发展给出具体建议。

揭牌仪式上,辰安科技、咸亨国际、新兴际华、中国新时代等13家央企、世界500强、上市公司企业代表参加了路演活动,并就深度参与济南市应急产业发展与市直部门进行座谈交流。同期,启迪控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指导委员会山东联络处在济南中心揭牌,将统筹启迪体系内的科创力量推进济南军创工作高质量发展。

山东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济南中心是落实省市一体化推进济南加快发展的重点项目。济南中心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入驻军创企业38家。启迪应急产业专业孵化器的成立将有效提升济南中心应急产业资源整合能力,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实现自身价值并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