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安徽 > 正文

安徽电建二公司与开封大学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吴晓光)9月15日,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与开封大学在合肥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建明,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白江文,开封大学校长宋晓炜等出席签字仪式。

1

白江文对开封大学一行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指出公司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旗下的骨干企业,已走过近70年的发展历程,积淀了深厚的企业文化,具有突出的市场竞争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在人才培养上,校企双方愿景高度融合。此次协议的签署,将会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从而为今后的合作发展提供更新的发展平台。

2

宋晓炜对安徽电建二公司的实力表示高度认可。他介绍了开封大学雄厚的科研力量、教育资源、专业的技术平台,表达了开封大学与贵公司建立长期合作的意愿,希望把公司的技术优势和综合资源同开封大学的学科、人才、信息优势紧密结合在一起,实现校企双方的互惠共赢。

3

陈建明表示,安徽电建二公司拟与开封大学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单位,感谢学校领导的信任,并对学校的人才培养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期待与贵校携手共进、同向前行,通过深化合作、共育人才,校企双方将遵循市场化、开放式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思路,建立起校企深度合作的管理平台和运行机制,共同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技能的专业技术人才。

4

最后,宋晓炜校长与陈建明总经理代表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合作原则,以“融合、协作、创新、共赢”为宗旨,充分利用双方资源及优势,在校企合作、管理创新、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5

目前,安徽电建二公司已经聚集了一批具有现代化管理思想和专业管理素质的全球化精英人才团队,并与多所知名高校建立了产学研合作,拓宽了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的渠道,为产业人才的引入开发出创新型精英孵化模式。此次安徽电建二公司与开封大学合作签约,是安徽电建二公司在人力资源建设方面的又一创新之举,是对传统人才引进模式的转变与革新,将为企业培养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端专业技能人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