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宏观 > 正文

李玉保荣获布基纳法索荣誉勋章

布基纳法索农业部门将于2021年12月11日在该国独立日纪念活动中按照标准价值勋章向国际食品安全与营养组织执行委员会主席李玉保颁发国家高管副部长级别荣誉勋章。

1

此项荣誉勋章是为了表彰李玉保先生对布基纳法索农业发展所做的行动和贡献。据了解,2018年布基纳法索总统访华期间,双方在中国北京进行洽谈达成合作共识。为夯实中布两国友谊,运鸿集团随即与布基纳法索在农业、矿业的等方面达成合作。新冠疫情爆发期间,运鸿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布基纳法索政府提供了医疗防疫药品、物资以及现金,援助布基纳法索平稳度过疫情危机。

在李玉保先生的努力下,通过产业支持,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布基纳法索国家的粮食生产水平。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开始了解布基纳法索,为中布友谊作出了巨大贡献。布基纳法索国家总统研究决定,特授予布基纳法索国家高管副部长级别荣誉勋章。

来源:湖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