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冯仑谈大学毕业10年年入百万:多数人达不到,除非创业、去外企或进大厂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中国青年报大学生就业调查显示,超六成大学生认为自己毕业10年内可以年入百万。万通创始人冯仑在社交平台表示,多数人应该达不到,除非创业、去外企或进大厂会有可能。

1

冯仑称,10年内年入百万,要达到月薪7万元。目前大学毕业生收入一般在七八千到一万,每年涨,涨10年,一年涨不到7万块钱。好的一面是会让你更努力工作。但还会带来一点是,对自己收入越乐观,越敢于消费。预期一高就猛贷款,让生活节奏快,工作也会有压力,消费会更积极。冯仑表示,不认为能实现,但是并不反对他们有这个乐观的预期。

新媒体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