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项城袁庄:丹桂飘香中秋时,真诚慰问帮扶户

1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暨乡村振兴有关工作精神要求,扎实推进脱贫帮扶工作,提高帮扶工作成效。在帮扶工作日,项城市烟草专卖局帮扶工作队对所帮扶的高寺镇袁庄村9户脱贫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此次走访,帮扶工作队为帮扶群众送去了月饼、牛奶、糕点、火腿肠等节日慰问品,并送去了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祝福。

2

每到一户工作队员都详细询问了帮扶群众的家庭成员近况、健康状况以及家庭收入等具体情况,深入了解生产生活中实际困难,帮他们出主意、想办法,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勤劳致富。

被慰问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国家以及帮扶单位的真诚帮扶与慰问,我们一定要自力更生、努力奋斗,用好用活帮扶政策,通过自己的勤劳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郭振华  王彦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