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iPhone13预购电商平台大战!京东平台预约人数超169万人,拼多多补贴价未公布,天猫12期免息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1点,苹果携iPhone 13系列、Apple Watch Series7、iPad 9、iPad mini 6等新品登场。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Phone13系列手机价格罕见降价,成为最大卖点。有行业分析师认为,iPhone13降价最主要的原因是创新程度较低,苹果只能把“高性价比”当做吸引消费者的利器。另外,中美汇率变化加大了降价的幅度。

新品发布后,各大平台就纷纷抢赛道发布新品专属服务。

目前京东、天猫也已开启iPhone 13系列的预约。

京东页面上线后,仅1小时,iPhone 13系列预约人数就已突破20万,京东平台预约人数已超169万人。iPhone13将于9月17日(本周五)晚20点开启预购。

根据京东页面信息,Apple新品首发期间,在京东自营购买新款iPhone,可免费获得1年AppleCare+,购买新款iPad的用户可获赠30天无忧试用、1年质量问题换新、1年延保服务,此外,加入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店铺会员购iPhone和iPad新品还可抢12期免息券。

天猫此次推出的Apple新品活动更注重价格的优惠,据了解,新品上市期间,在天猫上购买iPhone 13系列手机可享受12期分期免息优惠。

拼多多百亿专区现已开启苹果新品专区,几乎涵盖了15日发布的全部苹果新品,Apple Watch 7或因上市较晚未包含在内。现在已经可以开始预约,但补贴价尚未公布,仅表示在10月4日之前发货。

苏宁易购也推出了多项活动:两年AppleCare+官方保障;原官网零售价5折换新机;下一代新款iPhone优先购买资格。但活动明确表示并不能确保拥有优先购资格的消费者在下一代新款iPhone优先抢购时间段内一定能够抢购到产品。

此外,iPhone 13还有一个新变化,在苹果官网宣传页中写到,今年不再使用塑料膜包裹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的包装盒,从而少用塑料达600吨。去年,苹果在发布iPhone 12/Pro时宣布,出于环保考虑取消附赠充电头和耳机。

 

新媒体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