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学府街道:开展“马路办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坚持防控疫情不松懈,认真履行城市管理职责不停步。学府街道办事处坚持“防疫、环保两手抓,两不误”原则,分批次下沉社区全力防疫服务群众的同时,确保疫情期间马路办公各项工作不断档。

在保障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合理分配人员投入马路办公工作,逐个进入沿街门店,点对点宣传,面对面讲解,提醒经营人员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加强日常保洁消毒,落实一线作业人员安全防护等,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督促各门店保持好店外环境卫生整洁,做到文明经营、规范经营。同时,联合区城管中队,持续加大力度,每天派出执勤人员加强对辖区占道经营、流动商贩进行排查整治。

学府街道办事处将继续围绕“马路办公”的工作要求,坚持把“回头看”作为一项长效工作深入进行,让保护城市环境意识逐渐深入人心。(韩圆昊)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