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广东 > 正文

装配智造 协同创新|2021年建造新技术装配式主题活动完满结束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9月13日,由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与广东佛山市环境设计协会主办,坚美铝业集团(坚美定制门窗系统)协办的,2021年建造新技术装配式主题活动沙龙,在广东佛山市举行。

图片 4

湖北省土木建筑学会工业化建筑产业现代化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彭林立先生,中国建筑学会医疗建筑分会秘书长许海涛先生,深圳市宝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设计总院院长成湘文先生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 5

据介绍,此次活动以打造全国首个集装配式产业智库、项目孵化平台、流行趋势发布盛典于一体的复合式前沿研讨会为宗旨,集聚行业资源为禅城区发展装配式产业集群出谋划策。

近年来,国家提出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以来,在国家和地方政策的持续推动下,装配式建筑已形成蓬勃的发展态势,科技创新已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主要动力,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不断涌现,有力支撑了装配式建筑的快速发展。

图片 6

坚美铝业集团、坚美定制门窗系统,作为本次建造新技术装配式主题活动的协办单位,希望能携手佛山市环境设计协会,为装配式建筑的专业群体提供全新的观点释放与交流的契机。

坚美门窗系统副总经理曹泽荣先生介绍说:在装配式建筑领域上,坚美定制门窗系统在采用标准化设计、工厂化生产、装配化施工、一体化装饰和信息化管理方面的经验,具有先进性、创新性、系统性和适用性,对于提高工程建设的效率、效益和质量的效果显著。

图片 7

据悉,坚美门窗系统为多个国家重点工程提供门窗改造方案,如人民大会堂门窗改造工程、北京军博大楼门窗改造工程、港珠澳大桥人工岛工程等;承接多个龙头地产项目的门窗系统工程,如保利天悦、华润城、华侨城等工程项目。(黄 斌 叶芊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