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重庆 > 正文

重庆科技职业学院举行教师节庆祝大会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重庆科技职业学院校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举行教师节表彰暨全院教职工大会,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在学校教书育人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个人和集体,总结布置今年以来的工作。董事长牟小雄,在校院领导贺诗尚、周明星、向锡海、王建出席大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贺诗尚主持会议。

向锡海

党委委员、副院长向锡海宣读学院关于表彰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中层干部和先进集体的决定。黄超等16名优秀教育工作者,张玉等3名优秀辅导员,侯博等10名优秀教师,蒲德章等7名优秀中层干部,学工部等3个先进集体受到表彰。

微信图片_20210914125636

紧扣“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大会主题,科职学子向老师们献上了在市高职院校大学生红色故事讲解大赛中获得一等奖的节目《红岩山上红梅开》,致以节日真挚祝福。

周明星

副院长周明星代表学院行政,对今年上半年工作作全面回顾,布置下半年工作。指出今年以来在董事会支持和全校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学院“十四五”开局良好,规模快速提升,内涵发展稳中有进,师生倍受鼓舞。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同时,更加注重学校的文化引领。

微信图片_20210914125620

下半年学院将在体制机制上大力创新,在二级学院推进“五个一”,创新试点,形成专业特色,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扎实开展教学成果、科研成果申报,助力乡村振兴,提升教师团队能力素质,促进学校创造美好未来。(夏一仁 柏育 施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