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原创 > 正文

北京环球影城今晚开票,优先购票权被炒高6倍,加100元必买到?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孙冰) 9月14日零时,北京环球度假区将正式向公众发售包括北京环球影城指定单日门票在内的多种票务产品。此外,度假区内的两家酒店也将同步开启预订。

环球影城标志性的转动地球雕塑

环球影城标志性的转动地球雕塑

由于对北京环球影城充满期待,不少人已经做好了熬夜抢票的准备。不过,各种可以优先购票的方式也陆续出现。

北京环球影城旅游渠道官方授权合作伙伴

北京环球影城旅游渠道官方授权合作伙伴

据北京环球影城官方信息,游客可通过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App、小程序、客户联络中心、飞猪官方旗舰店及旅游渠道官方授权合作伙伴获取最新票务信息、购买相关产品,其中,旅游渠道官方授权合作伙伴包括飞猪、携程、去哪儿、同程、途牛、美团、康辉、中旅、中青旅、众信等20多家OTA平台和旅行社。

绑定100元代金券可“确保”预订到北京环球影城门票

绑定100元代金券可“确保”预订到北京环球影城门票

记者向一位北京环球影城旅游渠道官方授权合作伙伴的销售人员咨询门票预定情况,得到的答复是需要绑定100元的跟团游代金券,这张代金券不记名也没有有效期,在该旅行社报名跟团游时,可以满5000元抵扣100元。

“9月14日凌晨会放出未来三个月的票,这次没赶上,后期的票就不好弄了。”该工作人员表示。

门票信息

门票信息

据记者了解,北京环球影城指定单日门票采用四级票价结构,推出淡季日、平季日、旺季日和特定日门票。其中,淡季日门票价格为418元,平季日门票价格为528元,旺季日门票价格为638元,特定日门票价格为748元。

购买了北京环球影城优先购票权的用户可在9月9日开始预订 (1)

购买了北京环球影城优先购票权的用户可在9月9日开始预订 

不过,能不能原价买到是个问题。实际上,在正式开票之前的9月9日,一些提前在飞猪、携程等平台购买了“优先购票”权益包的用户就可以开始购票了。

据媒体报道,目前,北京环球影城“优先购票”权益包的价格被黄牛从50元热炒至300元,价格较官方售价已经翻了6倍。此外,也有不少黄牛在收购“优先购票”权益包或者以300元的价格代订门票。

但是,有门票在手也并非就可以在北京环球影城愉快玩耍了。因为即使是在每日入园人数较少的内测期间,哈利波特禁忌之旅、侏罗纪世界大冒险、霸天虎过山车等热门项目的排队时间都已经要2-3个小时。这就意味着,不仅想要一天刷完所有项目几乎不可能,而且大概率一天只能玩两到三个热门项目。

所以,要想获得比较好的游玩体验,要么购买两天的门票慢慢排队,要么购买优速通(单次400元,无限次500元)或者贵宾体验服务(9-10月份的价格在1900元至2800元,可享受快速入园、免排队、专属导游等服务)。

此外,也可以选择住一晚园区酒店,因为酒店住客可以提前入园,把热门项目先刷完。不过,北京环球影城内目前开放的两家酒店——环球影城大酒店和诺金度假酒店,都价格不菲。四星级的环球影城大酒店目前显示价格最低的房型要1696元一晚起订,而五星级的诺金度假酒店则要2862元一晚起订。

记者也采访了几位在内测期间入驻酒店的游客,得到的反馈是硬件条件不错,但可能由于装修完成时间不长,房间还有一些味道。“我们也向酒店经理反映了房间味道的问题,得到的答复是房间内实木家具比较多,不太好散味儿。所以,建议那些带着孩子的游客,还是要考虑一下。”一名游客表示。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