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贾跃亭兄弟所持4410万股乐视股票拍出八千万!近亿股流拍,投资者尚不能获益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2日上午10点,乐视控股集团创始人贾跃亭,和其哥哥贾跃民所持有共计约1.4亿股股票在拍卖平台上结束拍卖。其中,贾跃亭所持有2410万股以4533万余元的价格成交,贾跃民2000万股以3762万元价格成交,平均每股价格约为1.88元,近亿股流拍。

1

据央视财经报道,目前就乐视网公开的半年报数据显示,公司资产40.21亿,负债216.38亿,资产负债率645.33%,整体已经处在了资不抵债的状况下。

律师表示,拍卖所得将用于偿还贾跃民贾跃亭这些债务人应该赔偿的金额,但因为投资者索赔诉讼才刚刚开始,还没有生效判决,所以目前投资者还不能享受拍卖乐视网股权所得的价款。

新媒体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