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重庆部分超市月饼礼盒现“阴阳”价!不问价1380元问了秒变380元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临近中秋,各大超市纷纷在醒目位置堆出了“月饼山”,种类众多琳琅满目。据华龙网报道,走访发现,部分超市月饼礼盒乱象不少,同款月饼,线上线下差价可达上千元;有些还存在“阴阳价”,标价上千元的礼盒,顾客若不问直接购买就是原价,若是议价就可打折。

据走访,在某百货康庄店,一款月饼礼盒标价为1380元,在询问销售员是否可以打折时,销售员表示可以,打折的方式是通过拨打一个办公室电话在后台改价,改价后,价格为380元。记者走访多个超市发现,也有月饼存在“阴阳价”的情况。

1

2

某百货工作人员李莹称,在行业内,对于季节性商品来说,促销员都有一定的打折权限。

有律师表示,消费者享有知悉真情的权利和公平交易的权利。原则上,经营者在同一时间同一经营场所,针对所有的消费者都应一视同仁。

新媒体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