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郎朗音乐世界正式入驻上海杨浦滨江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近期,“律动浦江 共创不凡”杨浦滨江音乐文化活动开幕暨郎朗音乐世界正式启幕。上海市杨浦区相关领导,世界级钢琴大师、联合国和平大使郎朗,中柏逸德董事长高峰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这一重要时刻,共同见证滨江开发建设的蓬勃生机,上海杨浦滨江从“工业锈带”向“生活秀带”的蝶变迈入新的征程。

郎朗音乐世界正式入驻上海杨浦滨江

郎朗音乐世界正式入驻上海杨浦滨江

据悉,上海郎朗音乐世界坐落于杨浦滨江核心地带,联袂中柏逸德,为全球音乐艺术追梦人打造国际化音乐教育和交流平台,助力杨浦滨江文化产业发展,为滨江“生活秀带”注入更多活力。

上海市杨浦区滨江办常务副主任、滨江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左卫东致辞表示,“杨浦滨江是杨浦新一轮发展的重点区域,也是践行人民城市重要理念的核心区域。按照已经制定的三年行动计划,我们将在该区域打造科技创新的高地、城市更新的典范、社会治理的样板,使其成为人民城市建设的示范区。其中,文化在其中起到引领的基础性作用。郎朗音乐世界的进驻,符合杨浦滨江区域发展的功能定位,对助推区域文化产业集聚具有引领作用。”

“郎朗音乐世界致力于让更多孩子和音乐艺术爱好者在听、看、演、奏的过程中,塑造音乐的感知力和理解力,培养艺术审美能力和情操,走向世界舞台,放飞梦想。”世界级钢琴大师、联合国和平大使郎朗发表演讲,阐释郎朗音乐世界的教学理念和使命。

“未来,上海郎朗音乐世界将融合音乐艺术品鉴和交流,音乐艺术教育和演绎,音乐艺术展览和专业赛事等丰富、多元的体验活动,为丰富杨浦滨江的艺术、生活形态,培养全球化音乐艺术人才,促进美育事业发展,建立世界各地多元文化的连接,开创开放、包容、协同、创新的新生态。”中柏逸德董事长高峰在现场阐述上海郎朗音乐世界的发展规划和愿景。

编辑:宋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