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杂志 > 正文

微吧•#鸿星尔克被抢购热能持续多久#

近日,鸿星尔克捐款事件频频登上热搜。《中国经济周刊》新媒体平台对此报道后,引发网友热议。

近日,鸿星尔克捐款事件频频登上热搜。7月28日晚8点,《中国经济周刊》记者在北京一家鸿星尔克门店看到,店内鞋架上陈列的款式基本已经售空,新到的鞋子按照男女款,分别堆放在店内地上,热门鞋号和颜色已经断货。该店店员告诉记者,由于每天顾客较多,很多货品根本没时间摆放。

《中国经济周刊》新媒体平台对此报道后,引发网友热议。

焦点一:实体店也被抢购光了

@二小姐ZXF:我第一时间去实体店买了一身。

@王甜甜的赞赞:去店里抢了两件T恤,第一次到处炫耀,可把我牛坏了。

@专业大队长:我们团建也想买,可惜啥都买不到了。

@西瓜菠萝是朋友:我们这边的鸿星尔克,也被抢购空了。

@商隐不懂茶:这个周末,我要去鸿星尔克实体店排队打卡。

@心跳vst:我一直以来都买鸿星尔克的鞋子和服装,性价比高。

@PDS78生辉电器维修:我是维修家电的,鸿星尔克的鞋架子出售吗,我买来当配件架子。

焦点二:是否取消订单

@鲅鱼公主1966:我不退订,等到明年、后年或五年后邮到都行。

@平凡就是爱:退不退是你的事,罚的是鸿星尔克的钱,如果是真爱,随时都可以购买。

@农村黑娃子:总算有个清醒的,不退订是害,不是爱。

@仙女提刀战沙场123:还没发货,我就做了签收。

@十二七434:没关系,有生之年收到都行,实在不行,我死后烧给我也行。

@爱笑58522:我直接确认了收货。

@年度装总决赛冠军:我直接确认收货,东西发不发无所谓。

@加菲就是我:慢慢发货呗,反正我又不着急。

@不吃核桃的仁:订单下了,没货就不用发了,不缺两双鞋的钱。

@chenshu000:我给孩子买了,现在是暑期,等到开学应该能收到货,就不取消订单了。

焦点三 :营销很成功?

@壹号哥顺田:鸿星尔克这次事件营销,可谓成功。

@花椒妍:一个新闻拯救一个企业。当然鸿星尔克作为国货还是要支持的,但希望大家还是要理性消费,毕竟钱是自己的。

@上海玖轩国际凌先生:一家企业有社会责任感值得赞扬。但是,大家心里都有数,鸿星尔克心里更有数。它这次捐款不是最多的,无非是因为在负债的情况下捐款,所以才显得很难得。

@啊锦述说:疯狂过头也不见得是好事,等热潮过后再去买也不迟,并且很多人并没有自己的主见,只会一味地跟风。

@艺人经纪楠总:我从来不跟风,我也不喜欢这个牌子,我就是喜欢耐克、阿迪达斯。

@马兆军:现在鸿星尔克不宜扩大生产规模,免得带来消费疲劳。现在应该加大投入到产品设计、科技创新中,让支持的国人从民族感情粉丝转换成真正的品牌粉丝。

@深蓝127740057:个人觉得,鸿星尔克应该借着民族良心的东风,改良衣服造型,壮大品牌效应。

(本文刊发于《中国经济周刊》2021年第15期)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