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太子集团荣膺第十届中国财经峰会“2021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2021年7月29日,第十届中国财经峰会在上海举行。太子集团控股(以下简称 “太子集团”)荣膺 “2021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成为该奖项创办以来首家且迄今为止唯一一家获奖的柬埔寨企业。

本届峰会以“增长”为主题,旨在探讨中国机遇,共促复苏增长。太子集团凭借为柬埔寨经济增长所作的出色贡献,以及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杰出表现,从近94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此次与太子集团同获“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的国内外知名企业还包括辉瑞中国、玛氏中国、诺和诺德中国等。

太子集团作为柬埔寨最大的企业集团之一,业务横跨房地产开发、银行、金融、航空等领域,集团在促进柬埔寨经济增长上扮演了重要的角色。近年来,在太子集团主席陈志公爵的带领下,该集团将环境、社会和管治 (ESG) 战略纳入企业发展战略,从教育及青年发展、社区参与、医疗保健等领域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推柬埔寨经济和社会实现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

今年3月,太子集团董事长陈志公爵再向柬埔寨政府捐赠300万美元抗击疫情。而此前于去年12月,陈志公爵就曾出资300万美金帮助柬埔寨政府购入100万剂新冠疫苗。同时,太子地产等集团下属公司均积极采取行动,为疫区贫困家庭提供粮食、食油等必要物资。此外,太子集团还创办了柬埔寨第一所独立钟表学校,并为此组建起一支世界一流的教育顾问团队,为本地及国际学生传授制表技能,提升他们在柬埔寨乃至国际就业市场中的竞争力。

迄今为止,太子集团旗下的慈善机构—太子慈善基金会,已累计发起慈善活动250余场,捐助善款、物资累计超过1400余万美元,惠及人数超50万人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