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闪送“高考助学计划”再加码 为考取优质大学闪送员子女奖励一年学费

今年参加高考的莘莘学子已陆续收到录取通知书,一段崭新的人生旅程即将开始。闪送深知教育和人才的重要性,为奖励在高考中取得好成绩同学,今年再次加码闪送“高考助学计划”,将为获137所“双一流”大学录取的闪送员或闪送员直系子女,资助一年的学费。

图片 1

闪送将为考取“双一流”大学的闪送员或其直系子女提供一年学费。

闪送对外事务总监刘学柱说,闪送员一直是闪送形象的践行者与合作伙伴,闪送衷心祝福众多闪送学子在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助学计划”设立的初衷,就是希望助学金能缓解闪送员家庭的经济压力,也让学生可以安心学习。因此,今年闪送再次加大了助学力度,直接为考上“双一流”大学的闪送员或其子女一次性提供一整年的学费。他希望“助学计划”能让越来越多的闪送员更重视孩子的教育,鼓励闪送员子女用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像他们的父母一样帮助他人、传递正能量。

他又勉励有意申请助学计划的同学,在大学中也要努力进取,不断挑战、突破自己,不要让收到心仪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成为人生中唯一的“高光时刻”。

教育和高考仍然是改变自身和整个家庭命运的方式之一,许多闪送员子女有天赋,也肯努力,闪送“高考助学计划”亦希望能在他们的追梦路上提供一些帮助。

成都“女闪”李师傅的女儿明年高考,她直言自己文化水平不高,但跑闪送比从事一般的体力劳动收入高,而且时间灵活,也方便照顾孩子。“我虽然不能像其他有学历的父母一样,给孩子那么好的家庭气氛,但我现在的收入跟他们差不了太多,可以给孩子很好的生活条件,也有能力支持她的兴趣。”问及对女儿有什么期望,李师傅说女儿现在成绩不错,尤其喜欢物理和数学,她的目标是考上电子科技大学的相关专业,为国家的科技发展做出贡献。

闪送也一直鼓励闪送员不断提升自己。日前,41岁的河南周口闪送员高明,“四战”后终于如愿拿到了MBA录取通知书,闪送得知情况后,为他提供了助学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