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数读7月12日全球疫情:全球日增确诊超41万例 累计逾1.88亿例 印度中央武装警察部队超8.4万人确诊新冠

海外网7月13日电 根据Worldometer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7月13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88012550例,累计死亡病例4054980例。全球单日新增确诊病例417329例,新增死亡病例6570例。

数据显示,印度尼西亚、英国、印度、俄罗斯、伊朗是新增确诊病例数最多的五个国家,印度尼西亚、俄罗斯、巴西、哥伦比亚、印度是新增死亡病例数最多的五个国家。

美国日增确诊病例超2万例 多地成为新冠疫情热点地区

根据Worldometer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7月13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34752630例,累计死亡病例622952例。与前一日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21037例,新增死亡病例107例。

据美国媒体于当地时间7月12日报道,美国多地成为新冠疫情热点地区,感染病例数不断攀升。专家警告称,疫情死亡人数或将延后上升。专家表示,从宏观数据层面,在确诊病例数激增后三到四周内将可以观测到死亡率的上升。专家指出,尤其是在密苏里州部分地区,目前有91%的重症监护室患者使用呼吸机,然而在2020年疫情高峰期该地仅有40%到50%的呼吸机使用率,密苏里州的状况令人担忧。

巴西日增确诊病例超1.7万例 各地植树纪念50多万新冠死亡患者

据巴西卫生部发布的最新数据,截至当地时间7月12日,该国新冠肺炎单日新增确诊病例17031例,累计确诊病例达19106971例;单日新增死亡病例745例,累计死亡534233例。

为纪念在新冠肺炎疫情中去世的50多万巴西人,近日巴西各地开展了纪念林种植活动。7月11日,里约热内卢市的阿拉米达公园举行了一场植树活动,里约市政府官员、医护人员代表和新冠肺炎病亡者家属参与植树。纪念林中每棵树苗旁边都插上了写着病亡患者名字的标牌。

未来,里约市将设置三个区域种植纪念林,并向公众开放,以纪念在疫情期间里约市因感染新冠病毒而去世的3万多人,并感谢全市数万名至今仍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护者。

印度日增确诊病例超3.7万例 中央武装警察部队超8.4万人确诊新冠

据印度卫生部12日公布的最新数据,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30874376例。在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确诊病例37154例;新增死亡病例724例,累计死亡病例408764例。

据印度媒体报道,根据印度内政部最新数据,该部门下属的印度中央武装警察部队(CAPF)累计已报告超过8.4万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31人感染后死亡。

俄罗斯日增确诊病例超2.5万例 联邦航空运输署要求提高机组成员新冠检测频率

据俄罗斯新冠病毒防疫官网12日公布的最新数据,俄罗斯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5140例,累计确诊5808473例;新增新冠肺炎死亡病例710例,累计死亡143712例。

据俄商业咨询网12日报道,俄罗斯联邦航空运输署副主席斯托尔切维日前表示,提高对所有航班的机组成员进行新冠病毒检测的频率。消息称,俄联邦航空运输署要求俄各航空公司务必保证每3天为机组成员进行一次聚合酶链式反应测试。同时,还要求各航空公司组织机组成员接种新冠疫苗。(来源:海外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