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浙江 > 正文

杭州市工商联组织新党员入党宣誓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杭州市工商联直属商会党委新党员在杭州市方志馆庄严宣誓,并听取方志馆工作人员及老红军讲党课、说历史。

微信图片_20210705112403

新党员入党宣誓

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浙江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特邀宣讲员、杭州市红色讲师、老山自卫反击战战斗英雄许佳文带头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带领新党员们一起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一声声的誓言响起,庄严、肃穆!新党员们以坚定有力的宣誓,表达对党的坚定信念及决心。

微信图片_202107051124031

方志馆工作人员讲解杭州历史

宣誓结束后,许佳文老师给新党们员讲述了惊心动魄的对越自卫反击战历史,让党员们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这次活动由杭州市工商联直属商会党委组织,各直属商会基层党组织、新党员等共计40余人参加。(涂顺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